成功汽车圆满完成2022年国补省级核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5-25

 

日前,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检查组一行来到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抽查了2017年之后共58台新能源电动车国补资料,对成功汽车按时顺利完成核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成功汽车做大做强给予厚望。成功汽车事业部和销售公司负责人陪同。

微信截图_20220525171946.png

销售公司接到国补核查任务后,针对时间短、任务重、逢疫情、困难多等突出环节,公司领导迅速研究制定了《保到位与保安全核查方案》,为有序组织、顺利开展作了安排部署。一是确保车辆信息准确。基于区域经理为主导,平台信息为辅助手段,VIN码为主要依据,迅速准确定位核查车辆各识别码信息,对已更换新能源车牌的信息及时反馈信息中心录入更新;二是确保车辆性能良好。坚持“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的服务理念,发扬上门服务传统,解决客户所急所需,全面掌握所核查车辆行驶安全系数;三是确保疫情防控严格。要求实地核准车辆自觉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对车辆送达人提前告知疫情防控要求,并做好核查登记;四是确保到位时间无误。各核查车辆联络人,对提前到场的车辆及时报告现场管理人员,对业务繁忙的客户采取替换车,特别是关注当日才能到达的车辆,随时沟通联系,便于现场核查人员调控。

微信截图_20220525172020.png

 

 

 

 

在保障国补核查工作中,公司售后服务部分工明确、积极配合,既考验了售后服务团队快速反映能力,也检验了售后服务的质量形象。多年来,售后服务部始终注重总结服务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特别对服务中的弱点、失误、欠缺进行梳理分析总结,并及时调整制定对应举措,为成功客户提供暖心服务的同时,树立起了成功汽车良好的市场口碑。此次圆满完成国补核查任务,再次彰显了售后服务深耕沃土、保障发展的坚强力量。微信截图_20220525172051.png

其间,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成功新能源汽车发展构设远景,并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希望成功汽车走得更好更强更远。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