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发动机公司资金专项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8-15

近日,集团审计监察部完成了淮海发动机公司资金专项审计工作,并于8月10日下午在淮海发动机公司组织召开资金专项审计会议,全面总结资金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本次审计的整改任务。集团审计监察部一如既往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工作部署,围绕资金安全开展专项审计,在保障经济安全、促进清廉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微信截图_20220815155803.png

 

会上,审计监察部田迎春部长通报此次资金专项审计的情况,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做了深入剖析,揭示了淮海发动机公司在资金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要求深刻认识审计问题整改的重要性、明确审计监督的严肃性及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紧迫性。针对能现场解决的审计问题,审计监察部就地给出解决办法和措施;对需要多公司、多部门合作联动解决的问题,通过审计监察部与多方深入沟通协调,确定了最终解决途径和计划安排。此外,对其它需限期内整改的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审计意见,要求淮海发动机公司制定详细整改方案,明确具体整改措施、整改负责人及整改时间,推动整改措施落地见效。

 

这次专项审计对淮海发动机公司加强内控,提升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对一些长期存在的问题,也制定了解决方案,彰显了审计监察部的工作效率和审计力度。接下来,审计监察部将继续紧盯问题,严抓落实,做好审计“回头看”,确保审计成果出成效;继续树立经济安全意识,聚焦资金提质增效;围绕问题整改抓出实效,聚焦权力运行强化监督,为集团经济安全稳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