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集团召开2023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18

勠力同心正当时 踔厉奋发新征程

成功集团召开2023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议勠力同心正当时 踔厉奋发新征程

 


 

面对疫情反复和行业政策波动,全体成功人团结奋发担当作为,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虽然与既定目标有一定差距,但对未来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勇于担当不辱使命,11月18日上午, 成功集团在总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议,集团领导班子、集团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集团各板块子分公司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裁赵安平主持。

微信截图_20221118170716.png

会议伊始,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帅对全年集团各板块经营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他指出,二十大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今天的会议就是对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贯彻与落实,各单位要以目标为导向奋发向前,创造性、创新性的完成任务,推动集团的现代化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一己之力。随后,马帅总用翔实具体的财务数据分析各业务公司的运营情况,他表示,2022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没有达到年初制定的预期目标,既有客观原因也有主观原因。一方面受疫情的影响和行业政策的变化,另外我们的创新意识仍然不足,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缺乏足够的应对能力。2023年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集团寻求突破创新发展的关键期。

微信截图_20221118170727.png

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将经营目标层层分解,分解到班组,分解到个人,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全体员工要真正把个人承担的经营指标作为年度的奋斗目标,积极履职履责,尽心尽力,推动集团稳步向前,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集团2023年度经营目标顺利完成。

随后,集团总裁分别与联盛公司、煤炭经销公司、成功通航、汽车事业部、北京易驰公司、黎锦房地产、高新区石化公司负责人签订2023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在大家庄严期待的关注下,新的使命被赋予,新的征程正在展开。履职履责尽心尽力,以这样一份庄重的承诺,化作成功人肩头的重托和心中澎湃的动力!2022年的书页已经接近尾声,2023年轰隆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团结奋进的成功人即将迎来25周年华诞,我们将以非凡不屈的勇气和创新开拓的动力,为25周年的光辉纪念交上骄傲圆满的答卷!

微信截图_20221118170740.png

刚从今年珠海航展载誉归来的成功通航公司,在2022年安全飞行2400小时,累计2000架次,超额完成了既定的收入指标和利润指标。总经理王欢作为年度优秀公司代表表示:一年来,通航公司成功申报“长治市文明单位”,10JQ机组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启动了钉钉综合管理系统,整理了综合管理手册,企业的管理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构建改装大型固定翼应急救援飞机项目》和《构建改装高压电塔水冲洗及消防灭火飞机项目》持续推进,取得了大型CCAR-135部和电力水冲洗资质,公司顺利升入“创新层”。坚持科技兴企,加强了企业创新型、科技型建设,利用人工影响天气进行大气环境治理取得突破性进展;波音737大型固定翼灭火飞机取得专有知识产权;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功开通运城-长治-尧城短途运输航线,还完成了飞防灭虫、飞播造林、航空测绘、科研试飞等作业任务。公司还积极参加了冬奥会、进博会等国家大型活动的气象保障任务,大力加强企业品牌建设,参加了全国品牌日活动和第14届珠海航展,积极彰显公司实力和集团良好的形象。未来,成功通航全体员工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和安全红线,以昂扬的姿态,开拓进取创新发展,为将成功通航建设成为国内一流通航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221118170753.png

成功汽车太行销售公司总经理柴伟作了铿锵有力的表态发言,将根据市场精准需求做产品规划,优化提升现有产品功能,开拓集团客户,满足订制化需求;重点进行销售渠道建设和直营店提质增效充分参与市场竞争,利用货运平台和APP打通线上客群,缩短服务半径,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开展数字化营销,搭建自媒体营销体系,大力提升成功汽车品牌影响力。带领销售公司全体员工为成功汽车开疆拓土提升销量,做出积极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221118170814.png

最后,集团总裁作重要讲话:2023年是成功集团成立25周年,也是成功集团转型跨越、创新突破、做强做优的推进年。我们要紧跟国家政策导向,顺应时代发展,紧扣新时代下国家经济发展对企业的要求,把握政策机遇,切实把党和国家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当中;按照年度任务目标,认真分解落实,精心谋划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经营管理工作;各公司应该有不断开拓新市场的意识,尤其是涉及销售、贸易和服务的板块。准确找到市场定位,跳出固有的思想桎梏,转变发展经营理念。正如煤炭跨境采购业务的开拓、航空板块在雾霾治理和带电水冲洗业务做到国内首创等都是很有益的探索。在开拓进取的过程中,要注重加强团队建设,努力培养高素质管理人才,人才对公司而言是最核心的宝贵资源,新鲜血液源源不断,公司才能走的更加长久。希望所有成功人保持信心,保持清醒,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发现机遇、捕捉机遇并把握机遇。即将迎来集团成立25周年,在新的一年,全体同仁勠力同心携手并进,我们一定可以乘风破浪、逆势增长、勇毅前行,再创辉煌!

 

微信截图_20221118170826.png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