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汽车大型航空表演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8-27

爱卡汽车网报道
    8月20日上午,山西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位于山西长治的厂区举行了,“缘聚成功 分享你我 大型航空表演抽奖活动”,全国成功汽车经销商及成功汽车的新老客户约计2万人共同观看了精彩的舞蹈演出,大型航空飞行,动力三角翼和跳伞表演。
    山西成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汽车制造业、通用航空业和能源产业为主,涵盖国内、国际进出口贸易的多元化综合性集团。 
    在汽车制造领域,集团拥有两个汽车制造厂,一个发动机制造厂。 
    集团2002年涉足航空领域,目前拥有高端公务飞机、Y-12飞机六架。 
    集团在煤炭资源领域拥有3列企业自备车,两个铁路煤炭集运站;拥有6座现代化煤矿, 可年产优质原煤近500万吨。
    在汽车产业方面,集团完成了从研发、生产到销售的优化布局,并形成了以技术革新为核心、以国家汽车产业政策为导向,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的上下游汽车产业链条。集团下设汽车事业部,负责五个独立单位――山西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贵州航天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西成功淮海发动机有限公司、成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功汽车研究院的经营管理工作。 
  成功汽车研究院现有工程技术人员100人左右,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人员20人,中级技术职称人员60人。该院配备了先进的试制、试验设备,如全球最先进的德国GOM公司的ATOS光学扫描仪、WENZEL三坐标等。目前研究院已成功开发了成功一号微型客车系列、SCH5020厢式货车系列、高品质大微客V518、单排货车V511、双排货车 V512、新型皮卡车S102、新型SUV车S108、新型MPV车 M108等车型。 
    成功汽车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全国更多的人了解成功汽车,走进成功,携手共同成功。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