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集团赴武乡长南村“扶贫点”进行慰问

作者: 时间:2019-09-09

       丹桂飘香,秋高气爽。9月9日,在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陈建法、党委委员、总裁助理狄国文的率领下,集团综合、文化品牌、规划发展、法务、审计监察、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专赴武乡长南村扶贫点进行了慰问并在长南村村委进行座谈交流。

 


       中秋佳节前夕,集团在转型发展中不忘初心,时刻铭记革命老区的乡亲,专程到武乡长南村为村里的贫困户送去了面、油和月饼等慰问品。在成功广场举行了朴实简约的慰问仪式,长南村村委负责人对成功集团多年来的支持和爱心帮助表示感谢。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陈建法在仪式上讲了话。他在讲话中说,受集团总裁的委托,我们对集团扶贫点的乡亲和贫困户进行慰问,体现了企业在发展中始终不忘曾经为中国革命作出贡献的老区人民,本着“发展不忘本、幸福靠奋斗”的主旨,希望长南村要依靠自身的力量脱贫,不仅在经济上脱贫,而且要在教育、文化等方面脱贫,提高自身的造血功能。随后为他们发放了面、油和月饼等,把集团的爱心和温暖传递到老乡的心中。集团作为长治本地的民营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当地的脱贫攻坚工作出一份力。
       对长南村的“对口扶贫”,充分体现出集团的社会责任。在与长南村村委班子成员的座谈交流中,双方还就今后的脱贫思路和一些想法互换了意见,并在村委的提议下实地察看了该村的养殖猪场和其他正在建设的脱贫规划项目。   


赵春源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