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上党区韩店镇东苗村两委向联盛公司赠送锦旗

作者: 时间:2018-12-05

 

 

       11月29日上午,上党区韩店镇及东苗村两委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寒冬送暖万家欢、真情永驻百姓心”的锦旗送到联盛公司。联盛公司总经理李法俊、生产副总经理常永发、机电副总经理随中平热情接待了镇村负责人,并同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上党区韩店镇及东苗村两委负责人对联盛公司及所属煤业为东苗村村民提供优质高效的“煤改气、送温暖”工程表示感谢,向参与东苗村冬季“煤改气、送温暖”工程的所有人员付出的心血给予了衷心的谢意,特别是在时间短、工程紧的困难条件下,联盛公司组织各煤业调兵遣将、科学施工,仅用24天的时间进行会战,全面完成了此项工程,你们把温暖送给了村民,村民不会忘记“送温暖的人”。

 


        联盛公司总经理李法俊在座谈会上诚恳地说,联盛公司及所属煤业依托上党这片生存,为地方做点事是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联盛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助推上党区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盛公司 王嘉珍)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