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辆“成功汽车”远赴南美投放秘鲁市场

作者: 时间:2022-05-23

5月21日上午10点,贵州航天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遵义车厂)门口装载着44辆成功汽车的重型卡车缓缓驶出,这批汽车将跨越山海,奔赴万里之外的南美洲,从厦门港运往秘鲁,标志着成功汽车生产经营再迈新步伐,实施推动地方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取得实质性进展。此次出口秘鲁的车型为微型载客汽车,具有外观新颖、动力强劲、超大空间、乘坐舒适等优势,是成功集团出口秘鲁的主推车型之一。

微信截图_20220523180507.png

贵州航天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遵义车厂)是成功集团旗下一家具有海外出口资质的汽车整车制造公司,也是贵州省唯一一家。依托集团海外贸易,公司努力开拓国际市场、寻求出路,自2011年开发海外市场以来,已完成汽车出口埃及、秘鲁、乌拉圭等20多个国家共240辆,完成出口交易额70万美元,并与北非阿尔及利亚签署年销2万台协议,同时计划出口散件在当地组装。据悉,原有出口国埃及、秘鲁、乌拉圭等国500辆订单正在赶制中,今年计划新增出口越南、缅甸、菲律宾、阿尔及利亚等国,主要出口厢式货车和面包车产品,出口台数超2000辆,实现出口交易额超6000万元人民币。

微信截图_20220523180557.png

“新国发2号文件指出,要促进贸易投资自由便利,推动扩大机电产品出口,此次成功汽车出口秘鲁就是落实文件精神的具体实践。”公司生产部部长张文荥表示,接下来公司将继续抢抓机遇,深耕国内市场,外拓国际市场,争取在海外出口上有更大突破。目前,遵义车厂以微面、盲窗及单双排产品作为主打,将于今年下半年投放最新款轻卡产品“角马”,并投放伊朗、菲律宾、墨西哥、尼日利亚、摩洛哥等20余个国家市场,最终形成以四大产品线,到2025年实现出口超5万台,收入超3亿美元的目标。

微信截图_20220523180606.png

当日的发车仪式吸引了新时代风采、中国名企、中国基层网、发展报道网、应急安全网、三农观察网、三农融媒、东方早报网、中视快报网、人民观察周刊、中国县域频道、民生频道网、都市快报、新商报网、大全全视点、搜狐号、今日头条、新浪汽车、知乎、东方财富网等20多家媒体报道和宣传。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