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看齐!成功集团“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成功先锋”第二期劳模宣讲活动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5-24

5月24日上午,成功集团“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成功先锋”第二期劳动模范宣讲活动在汽车事业部举行。煤炭经销公司崔艳霞、汽车事业部焦旭娟、联盛公司徐海芸、发动机公司任蓉、成功汽车杨慧龙、成功通航聂存良6位劳模进行了现场宣讲。集团公司、汽车事业部、成功汽车、汽研院等单位员工代表200余人聆听了劳模们拼搏奋斗的生动事迹。

微信截图_20220524183359.png

宣讲中,6位劳模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各自在平凡的工作中兢兢业业、拼搏奋斗、无私奉献的生动故事,展示了新时代劳模守初心、担使命、建新功的精神面貌,诠释了新时代劳模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和爱岗敬业、担当尽责的奉献精神。语言朴实无华,内容生动精彩,令人深受教育和启发,博得了现场员工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表示,要从劳模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时刻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奋发图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截图_20220524182634.png

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长志在发言中表示,劳模的事迹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以劳模为榜样鞭策自我,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争先创优,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实现个人价值的提升,为集团发展再立新功。

 

多年来,集团始终把继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凝聚砥砺奋进强大正能量作为重要抓手,营造了劳动光荣的职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营造了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成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支撑。

让我们记住他们——

1.png

微信截图_20220524183104.png

微信截图_20220524183126.png

微信截图_20220524183139.png

微信截图_20220524183204.png

微信截图_20220524183216.png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