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煤业《土地复垦项目初步设计报告》通过评审

作者: 时间:2022-05-26

5月24日上午,上党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志兵、修复股股长李俊、荫城镇自然资源所秦宁波及专家组一行莅临西山煤业,对《长治县西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土地复垦项目初步设计报告》进行评审。联盛公司基建中心主任窦金山,西山煤业总经理韩志宁、总工程师罗鹏慧、安全副矿长朱林林、生产副矿长周辉军、通风助理李学参加。

微信截图_20220526182338.png

会上,设计单位山西省地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介绍了《长治县西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土地复垦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的编制背景、施工方案、项目预算等内容,专家组对复垦方案进行了充分的分析与交流,就复垦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论证,深入复垦地块现场勘察,并结合西山煤业实际,就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微信截图_20220526182407.png

经评审,专家组认为《长治县西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土地复垦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符合地质灾害治理相关规定要求,同意通过。

李志兵在讲话中希望西山煤业充分听取专家组的评审意见,严格按照治理标准对设计报告进行优化,及时开展工程施工。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