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淮海发动机:不合格产品绝不出厂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炎炎夏日酷暑天,成功淮海发动机公司外检部员工挥汗卯足劲儿严谨细致地挑选发动机进气歧管,完成公司下发的临时任务。

近来,市场部售后人员反馈车厂路试车辆时发现有进气歧管漏气现象。收到情况报告后,质量部立即派人前往现场确认,随后质量部立即组织技术、生产和采购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方案,和配套厂家反馈沟通,并对库存进气歧管进行全面排查。

微信截图_20220624182444.png

为做到有效区分进气歧管是否合格,质量部针对问题商讨检测方案,绘制工装简图,再由维修科承担工装制作任务,寻找合适材料,划线、打孔、打磨,仅用两小时就将工装制作完成。随后质量部外检科检查图纸参数,把气压调整到合适范围,利用自制工装和胶管等进行封堵,对每一件进气歧管进行气密性试漏测试。最后,总装部进行磨合确认效果,对55台库存整机的进气歧管全部更换并二次磨合。对库存195件进气歧管进行退货处理,严格落实不合格产品绝不出厂。

针对此次情况,成功淮海发动机公司以产品质量为原则,持续深入展开了全方位无死角自纠自查工作,坚决消除各种隐患,不断提高发动机产品质量。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