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 | 首阳山煤业举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4

为深入贯彻集团安全理念,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积极营造“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浓厚安全氛围,扎实推进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日前,首阳山煤业精心组织举行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首阳山煤业总经理李秀文、矿长张振兵、安全副矿长李忠等矿委领导及各科室队1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624182700.png

竞赛紧紧围绕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主题,安全法律法规、现场操作知识、安全行为养成……知识点涉及面广,内容丰富。竞赛分为抽答题、抢答题、团体必答题、风险题4个比赛环节,由综采队、综掘队、机电科、准备队、安通科、技调科6支队伍参赛。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安通科荣获一等奖、技调科荣获二等奖、准备队荣获三等奖。

微信截图_20220624182709.png

李秀文在活动总结讲话中说,安全生产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做“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典范,为首阳山煤业安全生产、平稳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微信截图_20220624182719.png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竞赛的开展 ,激发了职工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情,形成了广大职工人人抓安全、时时想安全、事事要安全的文化氛围,提高了职工安全生产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确保企业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稳定发展。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