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调研亚行贷款成功新能源汽车项目

作者: 时间:2022-06-27

6月24日,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庞建军率队省发改委外资处处长庞兰强、省财政厅国际处二级调研员陈文丽 、省发改委外资处副处长张海涛、省财政厅国际处四级调研员王娟深入成功汽车调研亚行贷款成功新能源汽车项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经开区相关领导,成功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帅及成功集团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景雨,成功汽车新能源动力研究院院长周云山、总工程师李红志参加。

微信截图_2022062718010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成功汽车试制中心、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调研参观,并听取成功新能源汽车项目进展情况。目前,成功新能源汽车研发团队正大力攻克纯电动汽车领域相关技术难题,熟练掌握电机、电池及电控“三电”核心技术,为后续研发增程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提供技术支持。项目建成后,成功汽车发展空间、企业规模、产品竞争力将大大增强,在新能源汽车产品、产能、技术等领域中持续发展,推动我省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水平不断提高。

微信截图_20220627180113.png

庞建军指出,成功新能源汽车项目是长治市与亚洲开发银行合作的重点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建成将提升成功汽车产品竞争力,促进周边汽车配套企业发展,建成以成功汽车为链主、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体系,促进山西省内汽车产品优化升级,助力山西迈进全国汽车产业强省阵营。省市各相关部门要多深入企业,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纾困解难,给予成功新能源汽车项目大力支持。

微信截图_20220627180127.png

马帅代表集团感谢省发改委、省财政厅领导深入成功汽车调研,表示有省市各级各部门的帮助与指导,成功汽车一定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成功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成为山西省新能源汽车领域龙头企业,为省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