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汽车事业部开展管理提升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7

6月24日,成功汽车事业部开展管理提升主题宣讲活动,集团外派成功汽车事业部财务总监耿奇以“公司是我家,规范靠大家”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按照制度、流程办事,积极进行管理提升的典型做法。

微信截图_20220627183733.png

三定工作如何开展、精益化管理怎样推进、怎样搭建财务管理平台……耿奇从如何开展“三定”和“精益化管理”工作,结合部门实际,对实施阿米巴管理模式、控制部门预算等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逐项梳理、讲解,并向大家汇报了取得的工作成效:完成事业部与长治车厂财务管理职能分离工作,权责清晰,权责明确;持续开展轮讲轮训工作;引入优秀人才,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提升整个团队专业素养......耿奇还提出,为更高效开展工作,一定要做到按照制度、流程办事,要规范操作为、精益求精,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理论知识和提高实务能力,只有敢于自我否定,就一定会把工作做得更好。

微信截图_20220627183747.png

大家纷纷表示,耿奇的工作态度、工作方式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要向耿奇学习,树立主人翁意识,在工作中从严要求、精益求精,真正做到“公司是我家,规范靠大家”。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