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煤销公司常务副总靳斌一行到河北华电曹妃甸储运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22-11-14

11月8日,成功煤销常务副总经理靳斌带领市场二部部长申耀江等一行,莅临河北华电曹妃甸储运有限公司走访开展业务交流。河北华电曹妃甸储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晖、市场部副部长徐鹏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21117090901.png

马晖副总详细介绍了曹妃甸储运的业务开展、生产、运营及企业文化建设,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建设华电“下水煤母港”的坚定目标。河北华电曹妃甸储运有限公司,由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港口工程设计年吞吐能力5000万吨,有2个10万吨级、2个7万吨级和1个5万吨级5个专业化煤炭装船泊位,静态堆存容量达到374.5万吨。靳斌对华电曹妃甸储运公司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曹妃甸储运公司的服务理念表示十分赞同,随后围绕集团公司的三大板块,汽车制造、通用航空和能源及业务规模向马晖等领导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能源领域主要从事煤炭的经销和公路、铁路销售运输,业务遍及全国各级地市的电力、化工、钢铁等行业,拥有两列企业自备车,两个铁路煤炭集运站,拥有6座现代化煤矿,年产量优质原煤500万吨以上。

微信截图_20221117090910.png

最后,马晖强调希望双方更深一步的加强合作,能够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煤炭经销公司积极开拓主动作为,围绕主营业务和市场需求,不断取得新成果和新机遇,为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