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成功煤销公司造访句容电厂

作者: 时间:2022-11-15

近日,成功煤销常务副总经理靳斌、业务部部长申耀江等一行,走访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句容发电分公司。合作公司党委书记赵军、燃料部主任孙海彦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就业务合作展开交流洽谈,并到电厂码头现场参观。

座谈中赵军介绍了句容电厂生产经营、燃料需求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句容码头的发运情况。句容发电分公司是拥有四台百万千瓦超临界机组,是华东地区装机容量最大,华电沿江唯一的海轮直靠码头,年耗煤量1000万吨以上。句容港口码头依托北方港、长江中下游港口、物流资源、整合句容电厂四个码头,超百万吨储量的四个煤场以及即将开工建设的50万吨国家储煤基地,实现“通江达海”的煤炭中转专业化码头。

微信截图_20221117091411.png

 

 

靳斌介绍了成功集团发展历程及各经营板块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能源板块煤矿生产经营情况及运输发运规模,特别是在铁水联运工作的开展情况,公司长子南集运站火运经瓦日线把货物运至港口,通过海运把货物运输至下游沿海沿江电厂,为开拓南方下游市场增加市场份额,提升了行业竞争力,奠定良好的基础。

国庆节期间,山西成功集团首船海轮直达煤“同德188,2299航次”在“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句容发电分公司”码头成功靠泊。与句容电厂的顺利成功合作,奠定了我公司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发展的重大部署。双方明确方向,敲定框架,加强对接,努力创造合作机遇,实现互利互惠,为后续深入合作开创新的篇章。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