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车厂通过2022年度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审核

作者: 时间:2022-11-22

近期,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贵阳评审中心委派沈春光为认证组长,杨春、王梯品为检查员的检查专家团队,进驻贵州航天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由于正值全国疫情防控期间,检查团队专家组将原有的3天审核周期进行合理安排及整合,分别对我司GHT1025DC、GHT1025SC、GHT5035XXYD-BEV2、GHT1030D-BEV四款公告产品进行专项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微信截图_20221122170654.png

专家团队按照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中的相关标准,通过对公司内部人力资源管理、设备设施管理、采购过程控制、不合格控制、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内部审核及管理评审等多方面进行逐一核查。通过全公司各部门的通力配合,经过严格审核,最终检查团队专家组一致认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符合标准要求,监督审核认证范围适宜,具备持续有效性,具有满足适用要求和实现预期结果的能力,公司符合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顺利通过2022年度质量体系监督审核。

微信截图_20221122170724.png

本次质量体系认证审核顺利通过,标志着我公司在生产一致性控制及产品质量保证能力等方面,均已持续满足批量生产的要求。下一步,公司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按照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持续改进,进一步推动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更加完善,为公司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