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通航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时间:2022-11-24

党建凝聚力量 盛会助推发展

——成功通航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11月24日,中国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中心的一封感谢信在成功通航引起大家的热议,这是今年继保障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后,成功通航的人影机组参加的又一项国家重大活动的气象保障任务。

微信截图_20221124161011.png微信截图_20221124161023.png

(一封感谢信)

这封感谢信使成功通航位于太原、临汾、运城、大同、长治、沁源、济南、惠州、西双版纳等地的21个机组近百名工人人员干劲十足,他们兴奋的投身于繁重的工作中,为成功通航完成今年年度经营目标,冲刺前进······

微信截图_20221124161036.png

今年以来,成功通航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支部班子同经营班子拧成一股绳,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和学习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培养员工树立起“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思想,坚定了大家的“四个自信”,树牢了“四个意识”,不但切实的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还保持了企业战略发展方向同国家的发展、社会的发展协调一致,凝聚了员工民心,鼓舞了奋进力量,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21124161052.png

一年来,他们坚持咬定战略规划不放松,公司顺利升入“创新层”。完成了山西、山东、新疆、黑龙江四省人影业务,开展了国产大飞机大气探测试验,实施了多地应急救援作业,开通了往返运城-长治-尧城短途客运航线,做好了多地飞防灭虫、飞播造林、航空测绘、科研试飞作业,前三季度共安全飞行2400小时,2000架次,基本完成了既定的任务指标。

微信截图_20221124161105.png

一年来,他们以创新推动企业发展,以科技提质增效,《构建改装大型固定翼应急救援飞机项目》和《构建改装高压电塔水冲洗及消防灭火飞机项目》进展顺利,获批了大型CCAR-135部和电力水冲洗资质,取得了5项专利、2项软著权,利用人工影响天气进行大气环境治理有了突破性进展,波音737大型固定翼灭火飞机取得专有知识产权,博士工作站也进入审批程序,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微信截图_20221124161116.png

一年来,他们牢记家国情怀,参加了冬奥会、进博会等国家大型活动的气象保障任务,被长治市评为市文明单位,10JQ机组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参加了全国品牌日活动和第14届珠海航展,为国家振兴航空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221124161128.pn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为通用航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微信截图_20221124161137.png

目前,成功通航经营班子和支部班子正在认真学习宣贯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精神力量、创新发展思路与举措,大家不但正在鼓足干劲完成今年的年度任务,还积极谋划着2023年的工作计划与实施措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强、六好”,完成既定的战略发展目标。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