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通航长治⇋太原尧城短途航线复航

作者: 时间:2022-12-12

随着疫情全面解封,各行业复工复产复航的大幕拉开,成功通航长治-太原尧城短途航线近期复航。今年2月,山西成功通航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颁发的《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行业简称大型CCAR-135部运行资质,成功通航具备了载客运行的资质,正式进军航空短途运输业务市场。

微信截图_20221212175252.png

近期复航的长治-尧城段是运城-长治-尧城航线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赛斯纳C-208B飞机执飞,该机型以涡轮螺旋桨发动机驱动,优良的适应能力和高性价比著称,能适应不同的地形和环境。据成功通航市场部部长李文军介绍,由成功通航承运的“运城-长治-太原尧城” 整体航线于2022年9月10日开航,运城往返长治单程仅需1个半小时,长治往返太原尧城单程仅需1小时即可到达。成功通航作为省内综合实力较强的通航企业,拥有深厚丰富的运行经验,安全运营各类型飞机36架,是山西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业务领域广泛,综合实力与日俱增,主营人工影响天气、大气物理探测、应急救援、森林灭火、雾霾治理、短途客运、私照培训、空中游览、航拍航测、航空器托管与地面服务代理等业务。成功通航以长治王村机场为主运营基地,在大同、太原、运城、临汾、广州白云等地设分基地,飞行作业区域遍及北京、河南、山东、广东等20余省份。

微信截图_20221212175325.png

 

短途客运是成功通航进军消费级航空市场的重要探索,取得CCAR-135部这一载人运行的资质后积极布局开展运行,受各地疫情防控的影响,短途航线一度停滞暂缓运行;随着疫情解封社会活动趋于正常化,成功通航短途客运航线全面复航,成为没有高铁通行的城市间最为高效、快捷、舒适的出行方式;短途商旅航空出行正在成为山西群众逐渐认识并快速接受的交通方式。未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支线网络节点城市的布局和短途客运市场需求的激增,相信会有更多的乘客喜欢并习惯这一出行方式。成功通航也将扎实推进短途客运业务发展,在安全运行、机型选择、航线管控、机务保障等方面投入更多的力量,推动山西成为短途客运快速发展的省份,以实际行动助推通用航空示范省的建设。

微信截图_20221212175338.png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