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日报总编辑一行深入成功集团调研

作者: 时间:2022-12-12

12月9日,长治日报社总编辑弓永玲、副总编辑朱健一行深入山西成功集团调研,双方就“学思践悟二十大 共建共促谋发展”主题进行深入探讨。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法、副总裁赵安平等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21212175723.png

微信截图_20221212175739.png

在成功汽车生产车间,一台台智能化生产设备整齐排列、全速运转,工人们有序作业,一派繁忙生产景象。弓永玲一行先后参观了成功H225应急救援直升机,成功汽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生产线,以及成功通航应急调度联动指挥中心,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现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专利技术、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

微信截图_20221212175752.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山西成功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法对弓永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一直以来,长治日报社积极发挥党媒优势,关注成功发展、讲好成功故事,为成功集团做了大量宣传报道支持工作,营造了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紧密配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帅向长治日报社总编辑弓永玲一行全面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对日报社长期以来对集团发展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集团独立董事郭福林和成功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雷伟分别介绍了成功通航和成功汽车近期的发展情况和业务亮点。

微信截图_20221212175803.png

弓永玲指出,山西成功集团始终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布局、高标准生产,高度契合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要求。弓永玲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主流媒体的专业优势、技术优势、传播优势,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深度,深入挖掘、提炼总结好成功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提升企业社会美誉度、影响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