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二十大 撸起袖子加油干

作者: 时间:2022-12-14

近日,成功淮海发动机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要求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圆满完成2022年生产任务,奋力冲刺四季度。

微信截图_20221214102600.png

回想11月26日,整个潞州区全体静默,一场无声息的静默彻底打乱了发动机冲压部的生产,本来年底生产任务就很繁重,每天加班加点的赶任务,悄无声息的静默让身居潞州区的员工们无奈的按下了“暂停”键……发动机总装部从12月1日才开始连续装配生产,虽然潞州区疫情封控解除,但受疫情余威影响,依然有部分员工不能正常到岗,造成生产无法正常组织。在这关键时刻,公司领导精心策划,组织抽调部分责任心强、有专业技能的技术员工到生产一线顶岗装配。为保证生产一线用的零部件,抽调科室后勤人员到库房拆包、零部件上货架等辅助工作。机加部为保证完成生产计划,认真组织生产,瓶颈工序的员工加班加点,克服种种困难,保证生产正常推进。密封试漏工序因天气冷,设备不能正常运行,大家就动脑筋想办法,在保证安全前提下给设备保暖,对密封垫加温,多次实验后可以达到质量要求,顺利通过密封测试,保证了缸体成品顺利交验。

微信截图_20221214102614.png

随着地区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整个区域由“暂停”转向“启动”,发动机冲压工房内忙碌的景象再度回归。员工们全部返回工作岗位各司其职,开启复工“快进模式”。面对紧张繁忙的生产任务,工人们到岗后少了以往上班时的寒暄客套,各自戴好口罩,穿戴好劳保护具,便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冲压件生产中

成功淮海发动机的同事们加班加点奋斗在生产第一线,放弃周末休息日立志要把疫情耽误的生产进度弥补回来!为确保冲压件生产,即使到晚上20时,工房外寒气逼人,但生产车间里却是灯火通明,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员工们始终保持着忘我的精神状态,以十分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着。有部分员工由于离家远,为了赶生产进度,晚上都睡在工房内,让所有人都深受感动。他们不分你我团结协作,不计个人得失,发扬成功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互帮互助向着年终生产经营目标全力冲刺。这次疫情背景下的突击生产,发动机公司党员带头,员工积极参与,努力工作顽强拼搏,确保了全年生产任务顺利完成,同时也证明发动机公司是一群能打硬仗,敢打硬仗的集体,老兵工克服困难无畏挑战,创造条件敢于胜利的精神得到充分的体现。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