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首阳山煤业开展“博爱一日捐”公益捐款活动速写

作者: 时间:2019-07-25

凝聚众人之力  传承博爱精神

 

首阳山煤业 张钧煜

 

       “博爱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行动!”7月21日上午,首阳山煤业以“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为主题开展了“博爱一日捐”公益捐款活动,董事长窦金山携矿长张振兵、生产副矿长韩付青等矿委成员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项活动。

 


       “博爱一日捐”是全社会大力倡导的一项公益募捐活动,活动体现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把博爱精神传承转化为外在行动力”的氛围,一份份爱心,一笔笔善款,凝聚成众人之力,在捐款仪式上,董事长窦金山、矿长张振兵、生产副矿长韩付青等矿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员纷纷将善款放进捐款箱里。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分分毫毫集腋成裘。”在本次募捐活动中,首阳山煤业机电科组织得力,捐款数额领先于其他单位,得到了此次组委会的一致称赞。最终,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5万余元,向社会送去了首阳山煤业的一份温暖和爱心,同时,体现了广大员工服务社会、关爱社会和煤业聚力团结传递爱心的积极状态,以实际行动表达煤业人的拳拳爱心,彰显了煤业人扶危济贫的奉献精神。
       “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这是首阳山煤业人的初衷,也是首阳山煤业人永恒传递的“爱心”。董事长窦金山表示:此次开展的“博爱一日捐”活动,对强化广大员工的博爱意识,提高公民责任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都有着积极作用。同时也能激发广大员工奉献“爱心”的积极性。今后,首阳山煤业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博爱一日捐”活动,用点滴“慈心善举”谱写爱的乐章,共同携手让美好的公益事业开满芬芳的爱心之花,并结出丰硕的慈善之果。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