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在成功集团开展工信领域重大经济活动专项监督

作者: 时间:2022-08-11

8月11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志国带领第三监督工作组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和平陪同下到成功集团就成功汽车、成功通航技改项目开展专项监督调研。市政府、市工信局、市经开发区相关人员,成功集团班子成员参加。

微信截图_20220811181402.png

胡志国一行先后来到成功汽车四大生产车间、成功通航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等地,听取了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产品研发、业务拓展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技改扩规、订单销售、政策扶持、产业配套、人才培养等情况和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就企业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对后续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截图_20220811181451.png

近年来,成功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规划,旗下成功通航、成功汽车双双被认定为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满足未来汽车产业新能源方向的发展趋势,去年成功汽车开始对两个基地进行设备升级改造,改造后的生产线进一步提升了各类车型的生产条件,同时进一步扩充了研发力量和加大了销售体系建设。今年6月,成功通航顺利进入新三板“创新层”,预计2024年挂牌“北交所”。根据《成功通航“十四五”期间战略发展规划》,成功通航加快了企业创新型、科技型建设步伐,明确了“打造一个精品、塑造两个拳头、扩展三个市场”业务发展规划,全力助推山西通用航空示范省建设。

微信截图_20220811181507.png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胡志国一行对集团严格技改资金落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重点围绕我省十条重点产业链、省级技改资金、“专精特新”企业建设等重大经济活动开展专项监督,目的在于切实发挥纪检监察组“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与作用,落实监督手段,提升服务质量,在产业链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传统产业升级及指标效益提升等方面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做优做强。

微信截图_20220811181533.png

集团总裁表示,成功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加大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建设,保持好快速增长势头,认真做好长远规划,充分发挥好山西省链核、长治市链主企业的龙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